close

終於要來寫一下 上次正式吃刀叉私廚的食記

親愛的姐妹邁入30(默默出賣好友)
我們決定到刀叉好好享受一下來自法國的味道

主廚有著馮迪索的髮型 外表帥氣 講話也非常風趣
重點是~有著完美的廚藝!
 

我們這次是預約1300的套餐
私廚很貼心的詢問有無不吃的食材, 
但是壽星其實無敵挑食卻也不知道從何說起~索性就乾脆不說了

用餐環境很舒適 有在家的氛圍 
有著兩隻名字有點難以啟齒的可愛貓咪
(下次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問問喔)
 

私廚只要是四人以上就是等於包場
如果兩人要包場就是付四人的錢但是絕對划算~
要求婚或者是...任何都很適合!
 

我們當天的餐點如下:

蕃茄起士海鮮盅佐芝麻葉
(起士超級超級好吃, 配上蘇打餅乾整個很ㄙㄨㄚˋ嘴)

 

雞蓉玉米濃湯
(暖暖肚子的概念)

 

青醬海鮮麵
(上面鋪滿滿滿的野生哈罵, 青醬又不是有些很膩的那種
清爽麵條也好好吃~是整套餐在我心中第二名)

 

魁北克烤雞
(其實吃到麵的時候就已經很飽了, 休息片刻後面前來了
一大盤雞, 可以來不及拍全雞的樣子, 他們就已經幫
我們切好了)

 

焦糖布丁
(我當天的第一名就是他了, 珍娜其實不大敢吃真正做的布丁,
只喜歡X一布丁, 因為真正布丁通常都會有個雞蛋還是什麼
的一個我認為是腥味的味道, 所以其實這道上來我抱著害怕
的心情吃, 一開始壽星姐妹說好好吃~我也沒有太大的期待,
殊不知我一吃~驚為天人~也太好吃了吧~~!不會太甜也  
沒有可怕的味道, 即使肚子超級要爆炸飽了也還是迅速吃掉.
話說我吃了兩個~)

整個下來覺得1300好划算~下次一定會再拜訪!

各位記得要先預約喔~
PS. 他們現在也有商業午餐超划算的呦~中午到了直接上去就對了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aisonDeMeisung

地址:
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-8號2樓

電話:02-25575448 
營業時間:
11:00 至 22:00
定休日:週一

以下純屬個人亂標指數
驚豔指數 ☆ ☆ ☆  
拍照指數 ☆ ☆ ☆ ☆ ☆
氛圍指數 ☆ ☆ ☆ ☆ ☆ 
耐吃指數 ☆ ☆ ☆ ☆
再度光臨 ☆ ☆ ☆ ☆ ☆
放入筆記 會

arrow
arrow

    宥珍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